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Only、VM、Etam春装大比拼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11:14  名品导购网

  强势的“倒春寒”让本来已经踏入春天的脚步又缩了回来,厚重的冬装又穿上了身,但时尚走势却已经离寒冬,提早进入了2009年春天。Only、Vero moda和Etam是分属于丹麦和法国的时尚品牌,都以其紧跟世界最新的潮流、适中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潮流达人的青睐。下面就去瞧瞧她们最新的单品和春装搭配,对流行趋势搭配方向心中有个底吧。

  长款针织衫PK:

  春天有不少铁打的单品,而2009的春季崇尚的又是简洁优雅的搭配风格和气质,再配合春天渐渐舒适的气候,薄薄的针织外套或开衫必定是首选单品,而长款的则是重中之重。

艾格WEEKEND 价格:339元
艾格WEEKEND 价格:339元
ONLY粉色长开衫 价格:299元
ONLY粉色长开衫 价格:299元

  艳丽的色彩是春夏当道的必然潮流,红橙黄绿青蓝紫统统被招上舞台,艾格和ONLY除了一贯经典的灰黑色外,都推出了艳色系的长开襟衫,橙色、粉玫瑰色,艾格的细节之处在于口袋的小褶皱,透着一丝可爱,only的开衫除了长袖,还有短袖、无袖的款式,叠穿或者夏天都可以穿着,价格上相差也不大,是很实用的单品。

  Tips:身材丰满的女孩子应当谨慎选择带粉色系的亮彩,那会在视觉效果上放大面积,夸张身材的缺点。

  格子衬衫PK:

  今年的格纹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搭配气质,蓝格子的长款衬衫既可以搭配长款针织衫,也可以敞开配T恤,穿起来更自在呢!桔色的格子连衣裙有阳光的感觉,加上泡泡袖、褶皱等可元素,叠穿或者单穿都会非常甜美。同时斜纹格子最瘦身,哪怕直线剪裁都不会显胖,玲珑身段不会被格子隐藏。

VERO MODA 格子裙 价格:499元
VERO MODA 格子裙 价格:499元
艾格格子衬衫 价格:349元
艾格格子衬衫 价格:349元

  Tips:胸部的风琴褶皱能美化“太平公主”,宽褶皱形成的廓型袖口则可以掩饰蝴蝶袖,而腰部的细密褶皱能起到忽略腰腹赘肉的作用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